close

直線           一條沒有終點的線






直線           一條通往未知的線







直線           一條沒有交際的線







直線           一條令人恐懼的線





直到遇見了你





直線           一條聯繫著你的線





直線               一條有終點的線






直線            一條不在流浪的線






直線               一條有交際的線






直線               一條有變化的線






我原先以為在愛情的不等式裡



兩條平行線



不會有交際的一天



但事實卻不以為然



是你改變了我



改變了我對直線的看法



你曾告訴過我



在愛情的國度裡沒有是非對錯



是你教會了我



教會了我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事情



你也曾告訴過我



珍惜所有的事物



在還未失去過前



當時的我



一點也聽不懂



不懂你所謂的珍惜與失去



或許真的是失去過才會懂得珍惜



就像兩條平行線



在還未失去另一條平行線時



製造交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86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