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ㄍ禮拜去完花蓮

這個禮拜又跑到日月潭囉!!

原本很不情願

但是來ㄌ之後

我真高興我有來

這裡飯店超讚的~~

我只能說

簡直是應有盡有

這輩子沒來就太可惜ㄌ!!!!

我是住在面海的飯店

坐在陽台上超舒服的~~

有股想永遠住在那裡的衝動

真的是paradise

阿~~

又扯到有關終極三國的是嚕!!!!

沒辦法~

已經是習慣ㄌ!!

haha

這裡設施完善

所以我才能在這裡發文~~~

如果說我們學校在這裡

而這裡是我們的宿舍~~

那.....................

我天天都愛上學!!!

肯定都不會遲到ㄉ~~

haha

                       ><

想度假的人

來這裡就對了!!

我是推薦

不是廣告唷~~

haha

祝大家

兒童節快樂!!!

怎麼有點遙遠的感覺~~

haha

我很努力打ㄌ

不要再說我打很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86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